close

接著來到了車子面前,男子熟練的按下開關鎖,轎車反射性的亮了亮,把自己手上的孩子送上車後,緩緩的向市中心駛去。

車上,男孩低著頭,仍然不敢與男子交談,自顧自的玩著手指。

男子專心開車的模樣凸顯了他的幹練,還不忘透過後視鏡看了看後面的男孩,他試著打破沉默,開口:

"那個,哥哥我叫李珍基哦,以後叫珍基哥哥知道了嗎?" 說完之後便笑了笑。

"嗯!" 原本還很沉默的成賢,似乎也對眼前的這個男子漸漸不陌生了。

倒是在駕駛座的珍基,垂下了眼簾,心想,這麼小的孩子,絕對無法料想到以後會發生什麼。

之後珍基就像在遊樂場約定的那樣,把成賢帶到她媽媽的身邊。

賢媽雖說是萬分感激,但冷不防試探的問了一句:

"他....真的要那麼做?他還是個孩子,他還有未來的路要走。"

賢媽說到這,心虛了下,畢竟,事情到了這一步,自己也要負責。

成賢的爸爸,禹桓秀,本是韓國前幾大集團的董事長,不幸遭人陷害,短短幾個禮拜,禹式股價大跌,負債鉅款。

最後,禹桓秀以自殺收場。他從頂樓跳下,結束了一切。

 

賢媽,也就是朴慧仁,在現實的逼迫之下,投靠了相對穩定的集團首長,李氏集團董事長,李泰赫。

那晚,頂著禹式集團夫人名義的朴慧仁,放下所有身段,就為了挽回禹桓秀的一切。

她低著頭,不發一語,緊繃的神經讓她雙手緊握成拳,她不願接受這種事實,禹式即將倒閉的事實。

"朴慧仁,想不到妳也有這一天。"李泰赫一派輕鬆的說道,眼裡的自傲早已蓋過他所有視線,禹式的夫人可是低著頭求她呢。

朴慧仁想反抗,但是她不能,為了成賢,她不能。

"泰赫....我願意給你一切你所想要的.....什麼都行,求你幫幫我們禹式。"

"幫你們禹式?我可以,我當然可以,但,有個條件。"

此時朴慧仁已無法再多想,不管付出什麼,她只希望一切能盡快解決。

"妳兒子,禹成賢,簽給我們李氏當殺手。"

頓時,朴慧仁的視線變得朦朧,她最疼愛的孩子,她的一切,僅剩下的希望,成賢,要他去當殺手?

她儘量讓自己保持冷靜,即便心裡頭已潰不成軍。

"泰赫...你要什麼都行...不要傷害成賢...求求你了。"

"不答應是嗎?好,妳可以帶著妳僅剩的自尊滾了,禹式倒閉是妳的事。" 李泰赫俐落的轉身向門走去,正當要握上門把的時候,

"等等!好,好!我答應!我答應你!"

李泰赫笑了,伸手拿了一份合約,隨意的丟在桌上。

"簽吧,簽了之後一切都能解決。"

朴慧仁就這樣把成賢的未來,葬送給了李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