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憶的潮水,已無從追朔。

不知不覺中,我度過了練習生時期,以Xing的團員出道了。

我是禹成賢,大家叫我Kevin。

在Xing裡面,最要好的團員就是起範哥了,起範哥對我很好,很照顧我。

在出道的幾年後,我和起範哥加入了U-KISS,以"Not Young"一曲再次出道。

那個時候除了我和起範哥之外,還有其餘的四個成員,秀鉉.炅才.亞歷山大.東澔。

東澔那個時候年紀還小,大家也就很自然的對他特別好。

秀鉉.亞歷山大.炅才 三個都是我非常尊敬的哥哥們。

 

2009年年底,也就是我們出道的一年後,加入了另一個成員,李基燮。

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們便以七人的形式進行活動。

大家都很熱情的向基燮打招呼,唯獨我,對於新團員的加入還是有點陌生和不適應。

但我的刻意迴避卻換來了他的注意。

「你好!我是李基燮!是新加入的團員,叫我基燮就好,請多多指教!」

那時你向我熱情的自我介紹,我勾了勾嘴角,回應了你。

「你好,我是禹成賢,大家叫我Kevin,你也多指教。」

簡短的字句落下後,我便不再開口。

但你延續方才的熱情,問了一句:

「對了,我對公司一些地方還有點不熟,可能要麻煩你帶我去晃一下,可以嗎?」

我脫口而出了一句:    「好,你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。」

你爽朗一笑,道:    「那麻煩你了。」

你可能不知道,你笑起來很好看,讓我的心狠狠漏了一拍。

於是那天我們肩並肩在公司走了一整天。

 

久而久之,我們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,和你之間的友情甚至超越了起範哥的,做事情常常都形影不離。

「基燮哥,天氣好熱,可不可以幫我出去買個飲料?」

「成賢啊,不是我在說,你這麼瘦,算哥拜託你,去運動運動吧。」

「哥,就這一次,好不好?我保證下次一定自己買,拜託哥了。」

「唉,上次也是這麼說,真是敗給你了。」

時間久了,我們都彼此信賴,但我萬萬沒想到,它變成一種依賴。

我開始覺得,只要做任何事沒有你,就會特別無趣。

有時候想著想著,甩了甩頭,把腦子裡的其他對你的想法一併甩了出去。

畢竟做為一個藝人還是要以工作為優先。

2009那年,"Man Man Ha Ni"取得了空前的成功,大家都認為你是所有人的幸運星。

2010那年,"Shut Up" MV的拍攝過程中,我完整的腹肌把你嚇壞了。

2011那年,你興高采烈地拉著我去和訓民哥還有材燮哥打招呼,"0330"時期,你常常私下來找我惡補唱歌的部分。

2011年年底,"Neverland"又是一大成功,但是有次在練習室受傷了。你第一時間來關心我,讓我很驚訝,你第一次嚴肅著臉提醒我下次別再弄傷自己。

 

正值12月首爾的冬夜,冷冽的北風毫不留情的吹進骨子裡。

「成賢啊,天氣很冷,我們快點進去,秀鉉哥他們等著呢。」

你一邊提醒我還不忘把自己身上的那件黑夾克披在我的雙肩上。

「哥,別催了,已經在趕了。」

我一邊說著只有好朋友之間才敢說的埋怨,一邊緊緊的被你拉著,看著你健壯的背影。

索性的搓著冰冷的雙手,恰巧被你撞見了,你問:  「是不是會冷?要不哥再拿件外套給你吧。」

我開始不耐煩了,便回應道:  「哥,什麼時候變那麼囉嗦了?好歹我也是個男人。」

就這樣,帶著一路上的碎語,到了秀鉉哥約定的地點,但不知怎麼了,你一路上關心我的話語像裹了蜜糖般的在我心頭翻轉,揮之不去。

 

打開了其中一室的房門,看見了秀鉉.訓民.炅才.還有材燮哥他們坐在地上,四人臉上都略顯微醺的感覺。

我看向一旁的東澔,他搖了搖頭,聳著肩說道:

「看哥他們這樣,我還是不碰酒來得好。」

我也無奈的一笑,便找了一個位置也坐了下來。

「東澔啊,哥要是喝醉了,就麻煩你帶我們回宿舍了。」

我聽見了基燮哥向東澔這樣說道,那時我有那麼一點崇拜他的心思慎密。

「來來來...慶祝我們這次二輯Neverland的大成功!社長說我們今天可以好好的放鬆,不醉不歸!」

秀鉉哥帶著微粉的臉色但不失隊長風範向我和基燮哥說道。

 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感覺到醉意向自己的意識襲來,我恍惚地看向自己身旁的基燮哥,或許是醉了,他衝著我不停傻笑。

我也笑了,心跳不自覺地加快了些。

 

「哎..,秀鉉哥,我們今天來談點不一樣的,哥有女朋友嗎?」訓民哥好奇的問秀鉉哥。

「我啊,咳..咳....沒有。」

這時基燮哥用充滿肌理的手肘撞了撞我,我下意識的向基燮哥那裡望去,基燮哥便問我:

「成賢啊,有喜歡的人嗎?」

我頓時愣住了,看著眼前看著自己的基燮哥,總覺得對基燮哥的感覺有那麼一點超過友情,但我死命地提醒自己,絕不能讓基燮哥知道。

不過在酒精的催化下,我脫口而出的話驚豔了眼前的他。

「我..我...我喜歡的人是基燮啊...」

失去片刻理智的我甚至連"哥"都忘了說。

他低頭笑了笑,想必在笑我的白痴吧。

「那在一起吧?」

我聽得出來,這句話沒有絲毫懷疑。

「呵..呵...當然好..」

 

就這樣,那天晚上,是個寒冷但卻難忘的冬夜。

我在基燮哥的身下和他瘋狂纏綿了一整夜。

伴著撩人的嗚咽,低鳴的北風,在他溫暖的懷抱下體力不支的沉沉睡去。

 

隔天早上,我用盡全身最大的力氣想撐起自己,但身下傳來的劇痛還是讓我倒下了。

「別亂動,會很痛的。」

這時我看到身旁的基燮哥,便想起昨夜的瘋狂,讓我的臉不自覺地發紅。

想起了昨夜在身上駕馭自己的基燮哥,嘴角便揚起幸福的笑。

哥寵溺的點了我的鼻尖,溫柔的對我說:

「笑傻了啊。」

我抬起頭又是一個傻勁的微笑,

「哥,會一直愛我嗎?」

看著哥愣住的表情,想必我的答案在他的意料之外。

「會,一直都會,這輩子會,下輩子也會。」

他圈緊雙臂,把我緊緊摟在懷裡,我們兩個互相面對面,久久沉默不語。

過了一响,基燮哥的唇附上了我的唇,我們彼此唇齒撕磨了許久,以前的回憶一併浮現了上來,

2009,他加入U-KISS。

2010,我羨慕他線條的腹肌。

2011,正規二輯...

到現在,我們在一起了。

我很確定,非常確定。

眼前的這個男人,

李基燮,

他愛我。

我愛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