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嘛......就先把專輯啊 舞步啊 mv那些都不說.
我最近倒是對自己喜歡的偶像的理想型有興趣耶~~
好吧 我承認 自己最近真的超愛幻想的((呆
相信我  一旦在[韓流]裡陷的太深  大概就會像我這樣吧= =
我在yahoo的搜尋欄裡 比如說我打了一個xxx韓國團體
就會出現超多有關理想型的東西!!((嚇到
之後  我就瘋了= =
我開始瘋狂的幻想.....查理想型.....((尤其是U-Kiss的....
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~~
我是說  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偶像  可以當自己的男朋友 當然很爽啊~
而且  我跟UK的Kevin如果可以跨越21歲&12歲的差距  那該有多好啊!((嘿  扯到哪啦!!
我真的自己想過  男大女小 而且差9歲 也還好吧!
如果我18歲的話  Kevin哥也才27歲吧^^  ((所以你想18歲就結婚!?
反正我聽說啊  Kevin哥的理想型是2ne1的Dara
喜歡有漂亮笑眼又可愛活潑的女生((笑
我看  我還是每天向上帝祈禱吧......
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!!
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們的本命唷~^_^
最後  當然是大私心囉~~撒朗嘿:-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