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在youtube看到這些有關super junior-m的影片!
真的真的超級爆笑!我覺得銀赫在裡面超cute!
我現在就把這三個影片分享給大家!
<1>

我覺得這個真的蠻經典的!
但是他們的[對嘴]唱真的很嚴重!
銀赫真的超好笑的~希澈也是!
希澈跳舞的那一段銀赫笑得超誇張!((46跟51秒的左邊
但我也是第一次看厲旭這麼[瘋]~
<2>

這個也不錯!
2:05~2:09銀赫的表情好像在說沒了嗎?我應該把衣架套在他頭上嗎?
銀赫還報了之前圭賢踢他手的仇... XD
圭賢也學之前銀赫說的:非常善良的朋友XD!
但銀赫有學跆拳道嗎??((還蠻強的!XD
<3>

這個我覺得最好笑!
才故意留到最後~((笑個夠吧!
這我第一次看得時候還笑到飆淚咧!
但銀赫咬周覓的那段  超像在咬漢堡!
所以我覺得銀赫超可愛的~
但說來說去周覓也蠻可憐的!
希望大家能留ㄍ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